湖北省通知认真应对低温冻害 妥善安排群众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省通知认真应对低温冻害 妥善安排群众生活
2009年01月07日 11:21 来源:湖北日报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湖北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5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市州县政府和省政府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应对低温冻害,妥善安排群众生活,积极做好农业防冻的各项准备,确保群众生活正常进行,确保经济活动的正常秩序。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5日至7日,我省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6日开始,恩施、宜昌、襄樊等地日最低气温下降到-3℃至0℃,有冷冻发生,对农业生产和交通安全等有一定影响。

  通知要求高度关注和关心困难群 众 的 生活,对危房户,要做好倒房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转移安置预案。要加强大中型城市菜篮子的供应保障,确保人民生活所需的主要农产品不断档、价格不大幅上扬。要迅速制定和落实农业灾害应急管理预案,全力抓好防冻的各项技术措施落实。

  通知强调,各级领导要全面及时掌握动态,及时报告处置。各级交通部门要确保当前春运高峰期的安全生产,各级电力、电信、供水部门要确保城乡供电、通信、供水畅通。 (记者张爱虎、实习生李韵)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