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故宫等著名景区将向台港澳同胞赠送门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春节期间故宫等著名景区将向台港澳同胞赠送门票
2009年01月09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8年11月15日,北京故宫被初冬寒风吹黄的银杏树叶点染,此时依然是迷人的旅游旺季。 中新社发 贾国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一月九日电 (桂洋)春节期间,北京通过知名旅行社诚邀台港澳同胞来京过大年,并向同胞免费发放故宫、颐和园、八达岭等五大景区门票,部分星级饭店还免费供游客入住。这是记者九日在此间举行的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

  北京市旅游局以“北京请您来过年”为主题,采取各种优惠措施,组织了一系列文化娱乐和节庆民俗活动,邀请海内外游客到首都过大年,以拉动内需刺激消费,重振市场信心。

  今年春节北京的旅游特色产品花样迭出,其中“体验奥运”、“体验北京”两条新的旅游线路夺人眼球。鸟巢、水立方将在春节期间向游客免费发放门票一万张,让国内外游客尽情重温奥运激情;故宫、颐和园、八达岭、十三陵、天坛等主要景区也向游客发放免费门票二十余万张,

  北京还设计了新的旅游线路,前门商业大街的铛铛车、“什刹海的明珠”恭王府、烟袋斜街的京城老胡同、七九八的SOHO艺术群落,届时向中外游客展现国际化背景下的历史文化古都新貌。

  “城乡互动和谐游”也将火爆北京旅游市场。办年货、观场馆、逛庙会、看大戏,上百个新春旅游产品被推出,以吸引郊区民众到城里体验都市节日气氛。“到乡下吃农家饭、住农家炕,买新鲜土特产品,感受乡村民风民俗”也将成为北京市民春节期间的时髦选择。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