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检察机关2008年查办13名厅局级干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省检察机关2008年查办13名厅局级干部
2009年01月10日 14:07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13名厅局级干部被查处。昨日,全省检察长会议透露了这一消息。

  去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1808人,其中大案1015件,要案170人(含厅局级干部13人),大要案占立案总数的65.5%;依法批准逮捕刑事犯罪29779人,提起公诉30659人,同比分别上升2.1%、1.9%。

  同时,检察机关全面加强了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监督公安机关立案889件、撤案193件。受理群众举报、控告和各类涉法申诉10446件。

  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强调,今年全省检察机关要围绕保障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深化改革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

  敬大力还称,“为拉动内需,各级政府投入了巨额资金。监察、审计部门有专门的督查组,检察机关也要跟进,保障政府投资的安全。”今年,各级检察机关将密切关注重大投资资金的分布及走向,加强同有关监管部门的沟通配合,集中查处职务犯罪案件,包括严肃查办在民生工程、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各项建设中发生的贪污、挪用、私分资金的职务犯罪;严肃查办在项目投资中草率决策、弄虚作假等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失职渎职犯罪等。 (楚天金报) (记者蒲哲 通讯员邓七一、袁明)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