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今日在西安隆重召开
2009年01月12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西安一月十二日电 (赵景荣)今天上午,陕西省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西安隆重召开,会期四天。来自全省的近六百名政协委员出席了今天的大会,一百九十六人列席大会。

  据介绍,在这次会议上,委员们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对关系该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该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七百八十三件,其中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界别提案六十六件,政协委员提案七百一十七件。从这些提案和发言稿来看,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农村改革发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食品药品安全;就业分配和社会保障;医疗改革;教育改革;社会治安;反腐倡廉等问题将是会议的热点。

  记者了解到,该省政协办公厅科学设计会议方案,精简工作人员,把会期压缩到四天,比往次会议减少三天,是历届会议会期最短的一届会议。不设分会场,提高驻地会场使用率。同时不再从外单位借调工作人员,大会的服务工作全部有省政协机关职工承担。每年会议期间举办的一般性宴请也被取消,全体政协委员、列席代表和工作人员凭卡就餐,严格控制额外开支。据测算,今年比往年总体经费减少了百分之二十。

  今天的全体大会上,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作了《政协陕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由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伟主持。(完)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