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道平当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简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道平当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简历/图)
2009年01月17日 2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道平(图片来源:人民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一月十七日电(王萌 魏姝)一月十七日,政协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刘道平为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此前,刘道平为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刘道平是一位来自四川藏区甘孜州的干部。男,汉族, 一九五六年一月出生,一九七七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七四年七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四川平昌人,研究生学历。于二00七年七月开始担任中共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拥有丰富的人文自然资源。近两年来,甘孜州将生态旅游作为未来发展的主导产业优先发展,将水电能源产业和优势矿产业作为强州产业重点培育,将农牧产业及中藏药材产业作为富民产业全力打造,近几年地区生产总值连续取得两位数增长的成绩。据悉,该地区今后的发展重点就是大力加强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生态保护,培育支柱产业。

  大会通过了陈光志不再担任四川省政协副主席以及政协委员的决定。通过了刘佩智、阿基彭措(藏族)、苏巍、杨海青、周文安五人为四川省政协常委的决定。(完)

【编辑:魏恒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