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文礼当选石家庄市市长 称将为百姓福祉而尽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艾文礼当选石家庄市市长 称将为百姓福祉而尽心
2009年01月18日 09:0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月12日晚,时任河北石家庄市代市长的艾文礼出席民营企业迎新春联谊会并讲话。 中新社发 刘广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石家庄市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昨日(17日)下午闭幕。艾文礼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艾文礼在当选后表示,面对当前充满挑战、蕴含机遇的特殊形势,面对省会建设发展的繁重任务,作为市长,他将把代表的信任、人民的重托转化为勤勉工作的不竭动力,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人民,珍重使命,珍重责任,珍重岗位,努力为今天的发展而尽职,为明天的腾飞而尽责,为百姓的福祉而尽心。(记者任学光)

  艾文礼简历

  艾文礼,中共石家庄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男,汉族,1955年3月生,唐海县人,197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2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历任河北省唐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副书记、县长,

  河北省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河北省省农垦局局长、党组书记,

  河北省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等职务,

  2006年7月任承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

  2006年9月任承德市长。

  2008年2月任承德市委书记。

  2008年9月河北省委决定:艾文礼同志任石家庄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其承德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008年9月22日,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决定任命艾文礼同志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09年1月17日 当选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市长

【编辑:宋方灿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