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部向甘肃省伤残特困民警发放补助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公安部向甘肃省伤残特困民警发放补助金
2009年01月19日 1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月19日电 (记者 张玉玺) 记者在1月19日召开的公安部伤残特困民警补助金发放仪式上获悉,甘肃省80名特困民警分别获得了公安部向甘肃省伤残特困民警发放的1万元特困补助。

  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自2003年1月成立以来,以抚慰民警、凝聚警心、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为宗旨,发挥广大民警的积极性,吸收热心公安优抚公益事业人士的捐赠,向公安英烈家属发放抚恤补助金、助学金、慰问金,开展十年万名助学工程、助残济困五年行动,举办英烈母亲代表团、英烈子女夏令营、中俄警方英烈子女互访活动等,在公安机关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之间架起了一座爱心的桥梁,提供了一个关爱的平台。

  据了解,在2008年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该基金会决定将救助工作向西部经济欠发达地区倾斜,加大对基层一线伤残、特困民警的救助力度。这项工作首先在甘肃省启动,今天为80名特困民警每人补助1万元。其中20名特困民警代表在今天领取了补助金,其他60名民警的补助金也将在春节前发到他们手中。完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