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亲笔回信都江堰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亲笔回信都江堰学生
2009年01月22日 17:1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都江堰中学学生集体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写书信、寄贺卡,报告在上海援助的学校里学习、生活情况,感谢上海人民对都江堰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私援助。俞正声给同学们亲笔回信,殷切期望大家树立自强自立信心,共建灾后美好家园。

  俞正声在回信中写道:通过来信,了解到在经历了这场特大地震灾害后,你们的学习和生活正在逐步恢复中,感到十分欣慰。你们遭遇了特大自然灾害,上海人民有责任帮助你们,为你们重新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因为我们是共同生活在祖国温暖的大家庭里。

  俞正声鼓励同学们,“灾难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你们安心学习,提高本领,树立自强、自立的决心和信心,为将来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安康打下扎实的基础。俞正声还向都江堰学生和灾区人民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收到回信,都江堰中学的学生们激动不已。高三(23)班的汤芸同学说:“俞爷爷的回信充满了上海亲人对都江堰学生的浓浓关爱,字里行间饱含着对青少年的谆谆教导。在这寒冷的冬季里,给我们带来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驱走了所有的寒意。”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