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警方打击倒票专项行动已抓获票贩子4970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警方打击倒票专项行动已抓获票贩子4970人
2009年01月23日 09: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21日,山西临汾铁路公安处近800名铁路民警在春运严打票贩子“蓝盾”专项行动中,连续作战破获倒票案7起,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打掉倒票黑窝点2个,缴获车票171张,面值6441元。为旅客满意出行和保护旅客合法权益,支招破解了买票难。 中新社发 高新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22日从公安部获悉,自公安部1月14日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各地迅速行动,全国公安机关目前已查破倒卖火车票案件4115起,缴获车票2.6万多张,面值351.2万多元。

  公安机关已抓获票贩子4970人,打掉倒票、制贩假票团伙720个。各地共出动警力23.9万多人次,调处矛盾纠纷4340多起,协助维护乘车秩序及旅客人员2555万多人。

  据了解,通过近期公安机关对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的严厉打击,强化社会面和网络管理,票贩子活动猖獗势头得到有效遏制。综合公安部督导组及各地公安机关的最新情况反映,鉴于当前春运形势的变化,各地公安机关维护春运安全的工作重点已由前期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活动逐渐转向协助维护火车站及周边秩序,疏导旅客有序进出站,确保群众平安回家过年。(记者张景勇)

【编辑:朱鹏英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