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防范大风低温灾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省政府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防范大风低温灾害
2009年01月23日 10:0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落实措施,做好大风、低温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根据省气象部门分析,受高空低槽东移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影响,22日晚至23日,我省自北向南将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24日后气温缓慢回升。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7℃至9℃,最低气温北部(十堰、襄樊、随州、孝感、黄冈、荆门、天门、潜江及武汉北部)可达零下9℃至零下7℃,南部(恩施、宜昌、荆州、咸宁、黄石、鄂州及仙桃)零下6℃至零下4℃。此外,我省大部地区将有5级至7级大风,阵风8级至10级,半高山以上地区可能有冻害发生。

  对此,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鸿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宪生,省委常委、副省长汤涛等分别批示,要求各有关市(州)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完善权威信息发布后的传达、执行和落实机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安排部署和组织指导防范应对工作,特别要防范大风、低温对道路交通、铁路、民航、基础设施、农林业生产等造成的不利影响,并根据可能出现的灾情及时启动应急预案。 (湖北日报) (记者黄俊华)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