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区万余居民节前停水 24小时内将恢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北区万余居民节前停水 24小时内将恢复
2009年01月23日 14:3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三路和广电南街附近水管爆了,万余户居民没水没暖气,这事谁管呀?”今天早上9时51分,大河网友“寻北彤”在大河论坛里发出紧急呼吁。

  经记者调查证实:今天凌晨1时25分左右,郑州市经三路两侧、北环以南、东风路以北的上万户居民发生停水事故,同时,受停水影响,两个小区居民的供暖也发生故障。

  据郑州市自来水供水水热线值班班长(工号207)介绍,此次停水时间发生在今天凌晨,其原因是由低温天气所造成的管子漏水。这次停水区域大、涉及了万余户家庭用水,是一次严重的停水事故。截至目前,供水系统还在紧张的维修中。受天气原因,加之地下情况复杂,预计24时内才可恢复居民的正常供水。另据郑州市热力公司的张处长介绍,由于受二次加热补水影响,目前中亨花园、鑫苑名家两个小区出现停暖故障,而其它小区则没有受到影响。

  据了解,为了让居民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相关部门已经全力以赴、不间断进行维修,直到恢复居民的正常生活。(王书栋)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