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粉"事件赔偿近尾声 绝大多数家庭接受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毒奶粉"事件赔偿近尾声 绝大多数家庭接受赔偿
2009年01月23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3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单位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被告人田文华、王玉良、杭志奇、吴聚生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 起诉书显示,被告所在的三鹿集团生产、销售含有三聚氰胺的奶制品,应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承担刑事责任;田文华等人对生产、销售负有直接责任,也应当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承担刑事责任。中新社发 丁立新 摄


 

    田文华庭审当日 总部开始拆除“三鹿”标志 中新社发 俱凝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传来的消息称,目前婴幼儿奶粉事件患儿赔偿工作接近尾声,绝大多数患儿家长接受了责任企业的主动赔偿。

  截至1月22日,全国已有262662名患儿家长领取了赔偿金,并与责任企业签订了赔偿协议,占患儿总数的90.7%。6名死亡患儿的家长以及已经联系到的891名重症患儿的家长,除2名外,全部接受了责任企业的主动赔偿,暂不接受主动赔偿的只是极少数。目前尚有23651名患儿家长没有联系上,主要原因是有些患儿就诊时登记的住址不详、没有联系方式,有些患儿登记了错名、假名。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正在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多种渠道查找。对一时找不到或联系不上的,有关方面将妥善保管其赔偿金,保证随时可以领取。

【编辑:闻育旻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