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北方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北方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
2009年02月02日 0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日电 中国气象局网站民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说,受高原槽东移影响,未来三天,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等地将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

  今明两天,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国北方部分地区,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和东部有4~5级偏南或偏北风,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8℃。

  今天早晨到上午,辽宁东部和南部、华北东南部、黄淮、江淮、江南中北部、四川盆地、重庆西部、广西等地有轻雾或霾,其中,辽东半岛、山东东南部、安徽南部、四川东部、重庆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具体预报如下:

  2日08时至3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天山地区中西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山西南部、河南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东部和南部、江淮 江汉、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广西大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北部和东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

  3日08时至4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西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陕西南部、湖北、苏皖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以及广西大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东部等地有4~5级偏南或偏北风。渤海、黄海北部有5~7级偏北风。

  4日20时至5日08时,新疆西北部和西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湖北南部、苏皖南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大部以及广西北部、海南东部、台湾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南或偏北风。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