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部署全市旅行社做好节后出游安全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部署全市旅行社做好节后出游安全工作
2009年02月02日 13:1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旅游局2日发出通报,要求全市旅行社举一反三,认真总结赴美旅游团遭遇车祸的“1·30”事故教训,把安全作为旅游的头等大事,做好节后出游交通安全工作。

  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和上海市市长韩正分别致电上海市旅游局,要求全力抢救伤者,认真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并迅速做好家属安抚和慰问工作及家属赴美的组织工作。

  与此同时,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坐镇上海市旅游局,召集有关方面开会,研究部署全市旅游企业做好节后出游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各部门和旅游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意识,把旅游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完善相关措施,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各旅行社都在加紧完善各项出游安全措施。上海中旅国际旅行社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郁伟华告诉记者,这几天中心都在与各个地区的地接社取得联系,反复强调要注意车况、司机技术和体力情况,要把出游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注意游客的饮食和住宿安全。近日,中心还将召集出境游领队开会,要求他们与地接社加强沟通,督促各方做好游客出游安全工作,特别是交通安全情况要反复检查,确保游客出游平安健康。(王蔚、杨兢)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