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检院检察长等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高检院检察长等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09年02月02日 21:0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2日与高检院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一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在召开的高检院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会上,曹建明表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召开这次会议并签订责任书,就是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深入扎实地抓落实,促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对所管辖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责任。

  他说,加强高检院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是维护检察机关形象、提高执法公信力的必然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真正经受住长期执政考验、改革开放考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考验。

  曹建明特别指出,一些党员干部作风不正的问题仍然存在。因此,他要求高检院机关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对此必须高度重视,把高检院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他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同时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把反腐倡廉建设纳入高检院机关和各部门工作的整体部署,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形成齐抓共管、狠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会上,高检院领导还分别与分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记者崔清新)

【编辑:唐伟杰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