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云南省十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5日召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政协云南省十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5日召开
2009年02月03日 10:45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省政协2日在昆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09年2月5日至9日在昆明隆重召开。目前,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据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孝初介绍,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在中共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委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知道,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

  根据省政协十届五次常委会建议,本次次会议主要有7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云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四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五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六是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七是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本次会议是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挑战,我省面临严峻形势,经济发展任务更加繁重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将围绕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就保持我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结构调整、扩大内需、增加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等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协商讨论。委员们还将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就党的十七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加强人民政协工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进行讨论。(记者 王琳 赵玮)

【编辑:吴博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