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旅游协会建议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旅游协会建议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合作
2009年02月04日 11: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4日正式通报上海市各出境游组团社,为做好赴美旅游团“1·30”车祸事故调查工作,建议适当调整美国方面的地接社,暂缓与美国银河旅行社的合作,使美国银河旅行社能全力配合有关方面做好事故调查、责任认定及伤亡赔偿等工作。

  据证实,上海旅游团“1·30”重大车祸后第3天,又有一个上海旅游团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所幸除带团领队脸部轻微划伤和1名游客局部淤伤外,其余游客均报平安。这两个旅游团的地接社中均有美国银河旅行社。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副会长黄光荣介绍说,由于“1·30”事故造成的影响牵扯面广,病员救治及善后工作量大而又复杂,尤其是与美方有关部门和地接社美国银河旅行社交涉需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因此建议近日上海赴美旅游团队适当调整地接社,使此次事件能妥善、顺利解决。(记者王蔚)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