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30秒】佳木斯市委书记丛丽:我们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2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7日,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黑龙江代表团举行开放团组会议。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委书记丛丽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2023年黑龙江农业生产喜获丰收,实现了“二十连丰”,全国人民每九碗饭中就有一碗来自黑龙江,我们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上。黑龙江还将以科技农业为支撑,实施千万吨粮食增产计划,让“中国饭碗”装上更多黑龙江优质粮;以质量农业为根本,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省建设,让人民群众的餐桌更加安全健康。(记者 吕杨)

责任编辑:【王凯】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