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青少年向党致以青春礼赞 亲历者这么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现场声】

  今天,我们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走过百年,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

  【解说】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北京天安门广场上,青春而嘹亮的声音响起,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面向天安门城楼,集体为中共百年华诞致献词。

  【现场声】

  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千年梦想,今朝实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嫦娥探月,蛟龙深潜,大国重器,世人惊艳,科技强,则国家强。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解说】据报道,中国共产党历次逢十庆祝活动中,这是第一次出现青少年献词环节。作为代表传递年轻一代对党的生日祝福,这些学生激动万分。

  【同期】方阵成员

  还是很激动的,毕竟是难得一次的机会。能赶上建党100周年是非常荣幸的一件事情。

  【同期】方阵成员

  此时此刻在此心情非常激动,特别我们是作为整个广场所有方阵中离天安门城楼最近的一个方阵,所以就非常激动。

  【同期】方阵成员

  在党的100年这一天来到现场,非常激动,非常开心。

  【同期】方阵成员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同期】

  我在天安门广场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我在天安门广场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我在天安门广场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我在天安门广场祝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记者 徐朋朋 王世博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