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男人渴望认真交往的女友特质

2008年11月03日 20:33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说到男人渴望女性具备哪些特质,你可能会想开玩笑地说,他们大概很希望女友是一位身材火辣的“正妹”,而且还是电玩迷。不过说真的,对于完美女友该具备的特质,男人心中其实有一张确实的清单,他们的想法比你能想象的深入多了。以下这些女友特质能让男人想安定、想结婚,我们打赌一定会让你惊讶不已。

  完美女友特质-她会照顾我,但不会表现地像我妈一样

  男人喜欢会照顾别人的女人,她们脑中最好随时都知道男人想要什么。可是,“再多宠爱他一点”与“把他当小孩子般唠唠叨叨”之间,有条微妙的界线。

  “我女友计划某个周末要去看他最爱的歌手John Mayer的表演,但那个星期五早上,我却得了重感冒。我鼓励她还是去没关系,但她却用‘我下次再去看他就好了’一句话打发了我。然后,她接下来几天都陪我窝在沙发上看DVD,还喂我喝热汤。这就是我最想要的!”──28岁的阿建

  完美女友特质-她从来不会疯狂吃醋

  嫉妒他生命中的另一个女人对男人来说是项恭维。毕竟,这让他明白你觉得他很棒,因此其他女人也可能对他有好感。但若你表现出太过火的占有欲,却会让他觉得很烦。

  “有一天晚上,我和我女友爱咪坐在酒吧里喝东西。她去洗手间的时候,一位醉醺醺的金发妞跑来搭讪我。爱咪回来的时候,她并没有完全失控或把那女人赶跑,反倒是退一步全部交给我来解释和处理。那女人走后,爱咪说:‘很高兴你还是整间酒吧里最性感的男人。我才不想跟逊咖交往呢。’看她这么老神在在,又充满自信,让我觉得有这个女朋友真好!”──25岁的威廉

  完美女友特质-她能和我的朋友处得来

  看见你努力和他的好友们打成一片时,会让他心怀感激。而且,他也会很乐意知道,他的好友们都偷偷希望自己能像他一样,拥有一位像你这么棒的女朋友。

  “我的死党都是很典型的男人:他们不修边幅、爱说脏话,用挖苦对方的方式来进行所有沟通。卡拉能接受这一切,从来不觉得恶心,也没有被冒犯的感觉。如果有人挖苦她,她就立刻顶回去,而我的死党们超爱她这么做!他们觉得卡拉是他们见过最酷的女人,我也深有同感。”──22岁的DJ

  完美女友特质-连我自己都讨厌的自我特质,她并不介意

  男人对自己比女人想得更没安全感。若女友不介意,也不崇拜那些他缺乏的特质,他会比较能和她维持长久的关系。

  “我觉得身为男人的我,竟然这么瘦巴巴,没有健美的体格,简直是逊毙了。我的女友知道我很在意这一点,所以当我们看见肌肉猛男时,她时常会提醒我说,她觉得能跟我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因为我没有浪费全部的时间在健身房里练肌肉。”──33岁的吉顿

  完美女友特质-她懂得幽默自嘲

  懂得以轻松幽默的心态面对尴尬丢脸的时刻,能让男友觉得他的约会对象非常随和,还能处理生活中的变化球,击出漂亮的全垒打。

  “第一次和我现任女友约会的当晚,她在电影院里下楼梯的时候跌倒了,爆米花洒得到处都是,前面好几个人都被她的爆米花洒到了。因此,她向大家鞠了一个躬,面带歉意地笑了一笑,然后落落大方地去找扫把。她真酷!”──24岁的尼克

  (摘编自台湾《柯梦波丹》杂志2008年10月号 作者:Myatt Murphy 编译:林怡君)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