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男性美型未来潮

2008年11月13日 18:25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有多久没有认真关心肌肤和心情?直到容光黯去,才惊觉这一切变得不再像是自己。透过微整型医学美容新科技,试着看清缺点、细腻刻划每一吋身体。出门前做好换季保湿,披穿一抹刚柔并济的木质香气,两颊轻刷上半雾状的阳光肤底,用慕丝抓蓬不规则浏海的层次对比。

  升级分龄保养

  近年来,男性保养市场呈现明显的倍数成长,许多平常没在保养的男生,也逐渐意识到保养的重要。因此,基础三步骤的入门商品销售永远名列前茅,回购率也最高;而原先就有保养观念的人,则会特别着重选择像是眼部舒缓保湿精华之类的特效护理商品。对于位处亚热带气候的台湾男性而言,全系列的控油产品可说是他们心头最爱;身体类产品中,能让健身更显搭配成效的腹部紧实凝胶,

  则几乎成了男生上GYM时的必备良伴。此外,LAB SERIES公关经理廖文宏还发现到一个有趣的现象:“女性在帮年轻的另一半挑选产品时,也都会选择比较具有特殊护理功能的产品,这可能跟女性本身对于保养观念较为成熟有关。”

  抗老类型产品算是这些年异军突起的特例,早已不再是熟龄肌肤的专利,有近四成的消费者年龄介于二十五至三十岁之间,“预防老化”几乎是他们使用这类产品的主因。综观二○○八下半年的男性保养市场,预计还会出现诸如:抗老精华液、紧实精华液、眼部除皱霜,或是针对黑眼圈的男性专属眼部保养品…等,更多效果升级的抗老化保养品。

  (摘自台湾《men's uno》杂志108期 作者:黄伟雄)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