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职场贵族晋级搭配法

2008年12月30日 16:16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优雅的着装在职场中是女人最得力的外交名片!Chanel织锦缎折纸衬衫、镶满珠宝的爱德华袖风衣、Dior的贵妇洋装等宫廷风格装扮强势归来,并且更加实穿易搭、好看而又不厚重。编辑为你量身打造换季宫廷装扮,提升你的职场贵族气质!

  贵族风要素1 宫廷白衬衫

  宫廷白衬衫是打造贵族气质最简单的单品,其繁复的细节,具折纸感的花边、蕾丝和皱褶、爱德华袖,搭配及脚踝的长裙、金色高跟鞋……是典型宫廷气质的装扮,想穿出贵族的优雅感这些要点必不可少。

  - 搭配示范:

  白色宫廷衬衫裙 Chanel;金色短靴 Louis Vuitton;紫色天鹅绒晚装包 Fendi

  装扮要素:精致的蕾丝和折纸感花边都是必不可少的,面料也要尽量选择有重量感的绸缎面料才更能体现出奢华的宫廷感。

  白色雪纺袖衬衫、黑色褶皱腰封 Sportmax;黑色开气长裙 Louis Vuitton;漆皮双链手袋 Chanel;紫色水晶项链 Dior

  装扮要素:泡泡的羊腿袖衬衫,袖子透明褶皱处理搭配上将身体比例拉长的紧身长裙塑造女公爵形象,搭配上宽腰封更显线条和宫廷的优雅感。

  贵族风要素2 紧身及膝裙

  紧身的及膝连衣裙最能体现优雅的气质。及膝的长度、丝绒的面料、哑光的中灰色和金属链条的项链,都将经典一件式连衣裙勾勒出更流畅的线条,充分体现高贵气质,绝对的职场百搭一件式。

  - 搭配示范

  左:灰色饰水晶连衣裙 Dior;银色漆皮背包 Fendi;水晶手链 Sportmax;白色山茶花胸针 Chanel

  装扮要素:灰色更适合出现在职场,选择袖子上有精致珠片装饰的哑光色连衣裙,再配上素雅的山茶花胸花和珠串装饰高跟鞋,宫廷的优雅感就体现在这些小细节上。

  右:棕色天鹅绒连衣裙 Louis Vuitton;水晶项链 Dior;黑色金属坠皮带 Sportmax

  装扮要素:象征高贵的天鹅绒奢华经典,但由于面料反光的特性,会将穿着者的缺点突出,有小肚腩的女性要尽量规避。多配搭一些夸张的饰品来打破丝绒的沉闷感。

  贵族风要素3 新派套装

  出现在职场频率最高的还要属套装。想要将传统套装穿出宫廷味道就要注意搭配单品的选择,有复杂装饰的衬衫、反光的面料、金属色的腰带和丝绒西服都是上选。

  - 搭配示范:

  蓝色蝴蝶结宫廷衬衫 D&G;短西装外套 Celine;褶皱A裙 MaxMara;水晶腰链 Sportmax;黑色漆皮手袋 Loewe

  装扮要素:塑造宫廷味的套装就要将一切宫廷元素扩大,大大的荷叶边和蝴蝶结领子,短款收腰的精致上装,半裙上浮雕般的褶皱都能体现出浓浓的宫廷味。

  紫红色天鹅绒套装 D&G;印花宫廷衬衣 Just Cavalli;金色皮带 Dolce&Gabbana;红色漆皮手袋 Salvatore Ferragamo

  装扮要素:暗红色配金属色,是经典的宫廷色。西服和裤装的搭配更像是新派吸烟装,中性也更显干练。但为了体现宫廷的优雅感,最好选择面料柔软有褶皱装饰的衬衫。

  贵族风要素4 优雅复古风衣

  风衣是御寒的法宝。钟形的复古廓型和奢华宝石蓝色风衣都最能体现宫廷优雅感。稳重的色彩、垂感十足的面料和腰带的装饰更起到塑形的效果。

  - 搭配示范:

  蓝色公爵缎风衣 Celine;蓝色漆皮腰带 Fendi;墨绿色针织连体裤 Salvatore Ferragamo;水晶项链 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墨镜 Salvatore Ferragamo

  装扮要素:反光的宝石蓝女公爵缎风衣尽显宫廷的奢华。系在外面的宽腰带收紧腰部线条,塑造干练感。阔腿裤更凸显摩登贵气。

  米色风衣 Dolce&Gabbana;紫红色连衣裙 Just Cavalli;紫色天鹅绒腰带 Fendi;粉色花朵胸针 Sportmax

  装扮要素:羊腿袖、反光的裸色、钟形的廓型更能体现空间的立体感。如果怕大廓型太过膨胀,里面的裙装可以系一条有金属扣袢的腰带,起到视觉上收敛的效果。

  (摘自法国《欧洲时报》)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