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建智地“IN”系产品北京首发 打造京西品质生活

中建智地“IN”系产品北京首发 打造京西品质生活

2020年11月17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11月15日,中建智地“IN”系北京首作暨中建•京西印玥产品发布会举行。作为京西少见的高品质洋房产品,中建•京西印玥以“IN你而美好”之名面世。

  据悉,择址房山的中建•京西印玥,作为北京首个“印IN”系作品,以纯低密国风,以1.6容积率的6层精装洋房,开启房山全新品质人居新生活。

  近年来,位于京西五环的房山,随着房山线的开通与奥特莱斯的兴起,尤其是房山线北延与地铁10号线实现换乘,带来了极大的发展,成为吸引人们的精品居住地。

  此次落子北京,以中建力量焕新京西品质生活方式,正如中建一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晓葵所言:“印,是中建之印,是西贵之印,是繁华之印,是潮筑之印,中建智地将为房山编织人居理想,为京西献上一颗靓丽明珠,为人们奉献一部精心作品。”

  据介绍,中建智地作为中建一局旗下地产运营平台、品质社区综合服务商,在京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等十多个重点城市,以“建造好房子、打造好环境、提供好配套、奉献好服务”四好标准,打造品质标杆项目,精心筑造的当地城市网红级产品,受到人们追捧。

【编辑:吉翔】

房产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