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华人男子在罗马一火车站遭割喉 伤情严重案件在查

华人男子在罗马一火车站遭割喉 伤情严重案件在查

2019年10月25日 11:5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微信公众号“意烩”报道,当地时间10月23日晚,一名华人男子在罗马Termini火车站前的via Giolitti街遭人割喉,伤势严重。

  综合意大利RomaToday网站、《信使报》报道,事情发生在23日晚8时左右,受害者大约30岁,在via Giolitti街36号附近的人行横道上遭到袭击,被割喉后倒在血泊中。一些路人发现了受害者,随即报警。

  据报道,最先赶到现场的是铁路警察(PolFer),118急救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当时受害者已经失去意识,身上多处骨折,喉咙处的伤口很深,被送到Policlinico Umberto I 医院进行抢救。

  通过初步调查,警方与法医确定了受害者被割喉的过程。

  截至发稿前,受害者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伤情十分严重。警方已经调取了zona dell'Esquilino区和Termini火车站内的视频监控,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追捕袭击者。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