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的中国印象”微视频大赛颁奖礼在曼谷举行

“我的中国印象”微视频大赛颁奖礼在曼谷举行

2019年10月29日 2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我的中国印象”微视频大赛颁奖礼在曼谷举行
    嘉宾与获奖者合影 公书婉 摄

  中新网曼谷10月29日电 (公书婉)“新中国70年与世界关注的中国发展道路”研讨会28日在曼谷举办。研讨会期间,举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中国印象”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由孔子学院总部驻泰国代表处、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泰国华文教师公会共同承办。中国驻泰大使吕健、泰中记者协会会长猜瓦等中泰两国嘉宾对获奖单位和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嘉宾与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公书婉 摄
颁奖嘉宾与部分获奖代表合影 公书婉 摄

  研讨会上,还播放了本届微视频大赛的优秀作品,赢得了在场中泰嘉宾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本届大赛历时三个多月,依托网络新媒体,吸引了近五万名泰国年轻人的关注和踊跃参与。其中,泰国本土年轻人、留学中国的泰国学生、孔子学院(课堂)、汉语教师志愿者等单位和个人近一万余人投入拍摄。

  经评选,从1160件微视频作品中,初审选出21份作品入围决赛,最后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故事奖1名,最佳剪辑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优秀奖10名,最佳组织奖5名。(完)

【编辑:胡文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