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英国两劫匪戴骷髅面具抢劫中餐馆获刑

英国两劫匪戴骷髅面具抢劫中餐馆获刑

2019年11月05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报道,近日,英国北约克两名劫匪因戴着骷髅面具抢劫一家中国餐馆,在约克刑事法院被判刑。

  案发当时,两名劫匪带着万圣节骷髅面具,手持菜刀,闯进Great Ayton大街上的Fortune Cookie餐厅,索要钱财,并威胁员工要刺伤他们的身体。之后,他们卷走了250英镑(约2260元人民币),逃离了现场。

  北约克郡警方调查了这起抢劫案,并根据社区情报确定了两名嫌疑犯:26岁的约瑟夫·马克·兰伯特(Joseph Mark Lambert)和20岁的贾马尔·穆罕默德·拉西多(Jamal Mohammed Rassidou),目前二人均已被逮捕,并被指控在公共场所抢劫和持有攻击性武器。拉西多还被指控持有大麻。

  近日,在约克刑事法院,兰伯特被判入狱五年,拉西多被判拘留39个月。他们还必须支付170英镑的受害者附加费。法庭命令没收抢劫中使用的刀具。

  Northallerton CID的警探克里斯·帕克-比格里尔(Chris Parker-Beagrie)说:“这是一次可怕的袭击,餐厅工作人员饱受惊吓。拜当地社区提供的信息和情报所赐,我们得以查明责任人,并将他们绳之以法。他们受到的判决将确保公众在未来尽可能免受类似的威胁和伤害。”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