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马华裔男子欲家中割腕自杀 消防员及时劝服

大马华裔男子欲家中割腕自杀 消防员及时劝服

2019年11月06日 12:05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布先一名华裔中年男子在自己家中,用刀割手,企图自杀,幸亏被消防员及时劝服,并将他送院救治。

  这名华裔男子,今年46岁,来自布先某个花园住宅区。

  根据霹雳州相关发言人指出,华都牙也消防局于11月3日5时52分接到有人试图自杀的投报,并获得大和园消防局援助,前往现场展开拯救行动。

  被劝服放弃自杀的华裔男子,已送往医院救治。

  “抵达现场后,拯救人员看见一名华裔男子在屋内,用刀割手,试图自尽。”

  他说,拯救人员花了逾一个小时的劝导,这名男子才肯放下轻生的念头,并将他送往邻近的医院救治,拯救人员也在清晨7时03分宣布收队。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