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将举办年会 感谢捐款人给予帮助

美国欣欣教育基金会将举办年会 感谢捐款人给予帮助

2019年11月19日 16:57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1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欣欣教育基金会成立至今已22年,将于12月21日举办主题为“成就欣欣,超越自我”感恩筹款年会。

  年会意在感恩捐款人在2019年给予的帮助,届时会有理事会和义工和大家带来分享,以及青年部也会进行精彩的演出。

  会长杨一清表示,在2019年通过硬件提升、老师校长培训、书本提供及阅读教育、孩子全面发展提升四个不同的计划一共投入了70万美元,20个项目帮助了20个省的130所小学,受惠学生人数达到10万人。在2020年他们会继续着重完成19年的工作,同时在资金投入方面从硬件到软件的有一个转移,加大阅读教育的投入,以及教育方面也会围绕着教育信息化进行提升。

  欣欣教育基金会是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的华人1997年发起,于1999年10月1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正式注册成立的非盈利慈善基金会。欣欣教育基金会的宗旨是:通过改造翻建旧有校舍,改善教学软硬件环境,提高教育质量等,帮助中国偏远贫困农村山区的学校,以期达到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最终目的。

  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及发展,欣欣教育基金会在当地已拥有了数以百计的志愿工作者,数以千计的捐款人。

  他们中间有政界商界名流,著名的当地侨领和成功人士,也有许多从事高科技行业的工程师、管理人员、律师、资深的财经人士等等。欣欣在当地侨界拥有很好的声誉和影响力,并逐步得到当地主流社会的了解和认可。(赖汉钧)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