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马森州茶阳会馆旧会所成危楼 会员将决定是否拆除

大马森州茶阳会馆旧会所成危楼 会员将决定是否拆除

2019年11月25日 16: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马来西亚森美兰茶阳会馆旧会所或被拆除,其具体命运将于12月8日召开的会员特别大会上,交由全体会员来决定。

  2019年8月22日,茶阳会馆第45届理事会召开会议并达成共识;11月4日,召开的第45届第8次理事会议,决定将于12月8日上午在该会林木街礼堂,决定是否要拆除旧会所。

  近10年来,会馆旧会所已经发生2次楼上横梁坠落事件,加上会所外貌破旧不堪,会馆在2018年11月3日举行的晚宴上发动了筹募,以获得维修旧会所基金,最终筹获超过21万林吉特。

  2017年12月3日,森州茶阳会馆曾召开特别会员大会,当时多名出席者认为,位于芙蓉谭扬路的旧会所是具有历史价值的战前建筑,因此最终一致不赞成拆除旧会所,同时也决定装修会所内部。

  此外,会员也曾一致决定购买旧会所毗邻的空地。理事会原本打算拆除旧会所,连同新购买的空地,准备兴建商业店铺。

  茶阳会馆旧会所于1925年建成,至今有94年悠久历史。如今,旧会所被工程师鉴定为“危楼”,为了避免发生事故,理事会决定依照正常程序,召开会员特别大会,把旧会所是否被拆除的命运,交由会员决定。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