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纽约市警高层变动 华裔警官陈文业任新职

纽约市警高层变动 华裔警官陈文业任新职

2019年12月09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刚上任的纽约市警总局长希尔(Dermot Shea)当地时间6日宣布高层人事变动,巡逻长哈里森(Rodney Harrison)自4日起调任总局犯罪控制策略长后,12位市警高阶警官调任新职;原市警交通安全局局长陈文业调任市警管理分析与计划办公室(Office Management Analysis and Planning,简称OMAP)主任。

  市警表示,OMAP是纽约市警的主要评估部门,是重要的创新和效率智库,负责市警政策、组织结构和人员配置的规划,并以最大效率实现目标。

  该部门也与纽约州刑事司法服务司和联邦调查局统一犯罪报告(UCR)项目合作,监测和维护司法部的犯罪数据系统,深入分析罪案数据,发布罪案统计数字;同时也负责修订市警各部门工作守则,监督各部门政策运行,并建立纪录保留和销毁政策,还与外部执法机构和学术界联系,负责警务新兴趋势、解决方案和科技研发。

  陈文业1982年1月加入纽约市警,服务市警已近40年,先后担任华埠市警五分局局长;他也曾任职下东城七分局、市警交通处、曼哈顿南区勤务指挥中心、曼哈顿南区探员行动处等多个部门。

  升为三星警司后,他于2014年2月被任命为市警交通安全局局长,是市长白思豪“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政策的主要执行者之一;他亦是市警目前警衔最高的亚裔警官。(张晨)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