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深圳社团总会为新州山林大火赈灾捐款

澳大利亚深圳社团总会为新州山林大火赈灾捐款

2019年12月16日 14:23 来源:深圳侨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澳大利亚(悉尼)深圳社团总会为新州山林大火赈灾捐款

  近日,澳大利亚新州华侨华人赈济山林大火晚会在悉尼唐人街举办。当地数十个华人社团及个人,捐资近40万澳元,支持相关机构。澳大利亚(悉尼)深圳社团总会积极发动旅澳深圳人捐款,截至目前,已捐款超过1.5万澳元。

  近期干燥的新州遭遇持续山火,造成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百栋房屋被烧毁,不少人失去了家园。看到突如其来的山火所造成的损失,新州华侨华人深感惋惜和痛心,发起了新州华侨华人赈济山林大火晚会,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支持赈灾,发出华侨华人的正能量。澳大利亚(悉尼)深圳社团总会积极发动总会成员及各属会成员参与赈灾筹款活动,还获颁赈灾贡献奖。

  据悉,澳大利亚新州华侨华人所筹善款已捐赠给麦考里港考拉医院、BlazeAid志愿者组织和康士比(Hornsby)乡村消防队等机构。(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曾朝新)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