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一名中国人醉酒后在尼泊尔首都街头遭袭击致头部受轻伤

一名中国人醉酒后在尼泊尔首都街头遭袭击致头部受轻伤

2020年01月05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加德满都1月5日电 (记者 张晨翼)1月5日凌晨,一名中国人醉酒后在尼泊尔首都街头遭袭击致头部受轻伤,并被抢走部分钱财。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领侨处负责人、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警察局了解事件情况并探望伤者,要求尼警方尽快将嫌疑人绳之以法,保护受害者合法权益,并采取切实措施保障在尼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当地警方介绍,目前已有一名尼泊尔涉案嫌疑人被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称,本案属于孤立事件,并不是针对外国人的有计划犯罪。警方会继续深入调查,并致力维护好当地治安。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提醒说,春节将至,建议在尼华侨华人尽量不携带大额现金外出,在夜间饮酒后避免单独出门活动。(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