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包机接滞留海外湖北游客回家通知

驻日本大使馆发布包机接滞留海外湖北游客回家通知

2020年01月31日 18:4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月31日电 据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网站消息,考虑到近日湖北特别是武汉籍中国公民在日本遇到的实际困难,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协同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组成联合工作组,商请春秋航空公司提供包机运送滞留游客返乡。请有意者即通过以下链接程序(https://t.ch.com/bXpHS25 )报名预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下次包机航班敬请关注使馆通知。

  本次包机航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2月1日02:00羽田机场起飞,预计05:50抵达武汉。

  二、航行个人承担费用:2380元人民币/人。

  三、该项费用由春秋航空代为缴收。

  四、行李可手提5KG,托运20KG,件数限2件。

  五、登机前将检测体温,有新型肺炎症状者将不允许登机,请购票前确认自己身体状况。

  六、请提前2小时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