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马达加斯加孔院师生录制视频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

马达加斯加孔院师生录制视频为中国抗击疫情加油

2020年02月18日 11:5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国,我们在一起 马达加斯加学校师生支持中国抗击疫情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侨网2月18日电 据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马达加斯加塔那那利佛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塔马塔夫大学孔子学院青少年学子、孔子小学和小鸟窝孔子课堂的可爱的孩子们纷纷录制小视频,为中国人民祈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塔那那利佛大学校长拉维卢马纳纳先生向中国人民表达了他的牵挂和祝福:“亲爱的中国同事们、同学们、朋友们,我知道你们正在经历艰难的时刻,塔那那利佛大学同你们站在一起。希望这次的考验不会持续很久,病毒(传播)可以被阻止,祝愿所有病人都能恢复健康,继续工作。”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祖拉桑女士表示“我衷心地希望所有的中国朋友早日度过难关,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会更好,中国加油!”

  “风雨同舟,不畏时艰,我们在马达加斯加为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在一起!”“春天会来,樱花会开,中国会赢。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福所有在一线抗击疫情的人们平安归来,祝大家安好无恙,中国加油!”学生们用中文表达真挚祝福,并通过深情演唱《让世界充满爱》、手语表演《加油武汉!》为中国朋友们加油鼓劲。他们的一声声加油,跨越重洋,暖心又感动。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