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受疫情影响 纽约布鲁克林多家华人餐馆暂停营业

受疫情影响 纽约布鲁克林多家华人餐馆暂停营业

2020年03月10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在美国纽约,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给华裔商家(特别是餐饮业者)带来严重冲击。许多餐馆的客人明显减少,很多原本预订已久的酒席也被取消。在布鲁克林8大道,不少大酒楼不堪经济压力,也顾及到员工与客人的安全,不得不暂停营业。

  近日,纽约金煌大酒楼在门口贴出告示,宣布暂停营业,但民众仍可拨打电话预定酒席。经理梅先生说,考虑到纽约市日益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决定为社区安全着想,暂停营业,不确定何时恢复营业。

  翠园酒楼也从3月9日起暂停营业。负责人古先生表示,新冠肺炎爆发后顾客明显减少,很多原本预订的酒席也被取消。加上为了确保员工与顾客安全,无奈之下暂停营业。而金皇庭酒楼仍在正常营业,负责人陈善庄说,会增加消毒次数确保大家的安全。(黄伊奕)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