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米兰华人社团向当地医院捐医疗物资 院长致信感谢

米兰华人社团向当地医院捐医疗物资 院长致信感谢

2020年03月10日 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9日,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为了支持意大利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达华人社会对医护人员的一份关爱和景仰,专门向米兰市萨科医院捐赠了一批院方急需的医疗防护用品。该院院长致信华人社团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华人社会的交流,携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所带来的社会危机。

  当地时间9日上午,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温阳东,名誉会长朱金亮,常务副会长周信南、朱建文,叶韩文、副秘书长胡国栋等人,早早已准备好1000件防护服和4万双医用手套,计划前往萨科医院捐赠物资。但由于运输车辆不便进入医院隔离区,只好再次联系医院改变物资交接方式。

  上午11时,米兰市萨科医院负责接收捐赠物资的罗伯托·英富纳(Roberto Infurna)专门带车赶往提货地点与华人社团交接了捐赠物资。并代表医院感谢华人社团对医院和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

  英富纳表示,这是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伦巴第大区爆发以来,米兰市萨科医院收到的第一笔由华人社团捐助的医疗物资。这些物资是当前医院最紧缺的物资,对保护医疗工作者的安全将会发挥积极作用。

  当天下午,米兰市萨科医院院长亚历山德罗·维斯康(alessandro.viscon)通过电子邮件致信温阳东会长,再次表示感谢。维斯康表示,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意大利的头等大事,非常感谢来自华人社会的支持和关爱。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意大利一定能够加速战胜疫情危机,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博源)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