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餐馆小商家损失重 纽约华社吁设疫情紧急救援金

餐馆小商家损失重 纽约华社吁设疫情紧急救援金

2020年03月16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纽约华埠社区领袖、居民等在华人职工会集会,要求各级政府设立紧急救援金,帮助因疫情而减少工时乃至失业的职工,削减经济受到重创的商户的地税与租金,保障小商家的基本生活。

  华人职工会组织者宁先生表示,疫情对社区是一个重大打击,很多华人工时减少,乃至失业,小商户及餐馆大批关门,严重缩水的收入使生活难以为继;如若再不小心染上病毒,在拥挤的居住环境下,也难以实现自我隔离。他呼吁市、州等各级政府保证工人及小商户的生活。

  宁先生表示,政府应及时设立疫情紧急救援金(emergency relief fund),帮助因感染需要隔离、从而导致工资受损的工人,并为那些受到疫情影响已经失业或减少工时的工人提供失业补助;政府还应削减经济受到重创商户的地税与租金,建立更多医疗措施,使更多的民众在第一时间能够受检、隔离并取得治疗。(郑怡嫣)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