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携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阿根廷抗疫物资启运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携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阿根廷抗疫物资启运

2020年03月25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携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阿根廷抗疫物资启运
    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主委徐平东(右二)、铂烽一心慈善基金驻厦门代表陈少祥(左二)等人在捐赠物资前合影。受访者供图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携华文教育基金会捐赠阿根廷抗疫物资从厦门启运

  中新网厦门3月25日电 (郑松波)25日晚,由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携阿根廷华文教育基金会在中国内地采购、捐赠给阿根廷的一批抗疫物资从厦门启运,这批抗疫物资包括4800套核酸检测剂、5000个测试纸。

  阿根廷铂烽一心慈善基金主席、阿根廷洪门协会常务会长林海宁表示,目前,中国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阿根廷面临着疫情日益严重的压力,但当地缺少核酸检测剂。希望这批物资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共克时艰。

3月25日晚间,厦门海关现场查验捐赠物资。受访者供图
3月25日晚间,厦门海关现场查验捐赠物资。受访者供图

  据悉,这一批核酸测试剂等物资由厦门致善生物科技公司生产,价值300万阿币,委托联邦快运公司承运。这批物资的顺利启运、清关也得到中国外交机构和阿根廷驻上海总领事馆、厦门海关、致公党福建省委等单位和个人协助。启运当天,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致公党厦门市委专职主委徐平东等人也到场协助。

  林海宁是福建福清人。国内发生新冠疫情初期,身在海外的林海宁通过致公党福建省委和致公党福清市委,向福建省红十字会和福清市红十字会捐赠23万多个口罩。

  致公党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吴棉国表示,当中国发生疫情时,林海宁等海外侨胞表现了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当前,疫情已经在全球快速蔓延,闽籍侨领又充分展现了无私美德。他希望福建各级致公党组织也能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驰援海外疫情防控。(完)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