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州华裔众议员提综合举措 助商家应对疫情影响

纽约州华裔众议员提综合举措 助商家应对疫情影响

2020年04月02日 11:24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纽约州华裔众议员提综合举措助商家应对疫情影响
    疫情影响纽约下东城,华埠居民、商业受挫。(美国《世界日报》/张晨 摄)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笼罩下,许多社会活动基本处于停摆。日前,代表华埠、下东城等曼哈顿下城第65选区的纽约州众议员牛毓琳就疫情下的工薪家庭、小商业以及公共医疗三方面提出综合举措,以帮助实现社会经济复苏。

  牛毓琳表示,这些计划的资金应来自联邦政府,并在州一级递增,她此前已经提出了0.5%的公司股票回购税,每年将带来32亿元的收入。

  “许多公司使用联邦救助计划中的资金进行股票回购,而不是留住员工,这扭曲了救助计划的意图。”她说。

  对于其选区内的华人及移民群体,牛毓琳表示,租金冻结、小商业救助金、零利息贷款、助学金等都是需要考虑的方向。除了90天的抵押贷款延期支付外,还必须为小房东提供房产税减免。

  “在大流行病期间以及危机过后的一年内,将商业和住宅租金维持在当前水平,家庭和企业才有可能恢复元气。”她说,对收入减少的租户以及小企业,应暂停支付租金90天,对失去工作的屋主应暂停支付90天的抵押贷款。

  对于疫情的防控,牛毓琳则表示,想要遏止病毒传播,第一步是立即提供免费的洗手液、手套和口罩,很多家庭没有多余的收入来购买这些防疫产品。

  “依靠小区的紧密团结才能共度难关。”她说,在大流行传染病下,处于经济与医疗双重脆弱的群体,应当始终被关注。(张晨)

【编辑:王嘉怡】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