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澜湄航空向柬政府捐赠百桶消毒水防疫物品

澜湄航空向柬政府捐赠百桶消毒水防疫物品

2020年04月03日 1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澜湄航空向柬政府捐赠百桶消毒水防疫物品
    图为捐赠现场。公司提供

  中新网金边4月3日电(记者黄耀辉)当地时间4月3日,澜湄航空(柬埔寨)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中山市露科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柬埔寨卫生部捐赠100桶消毒水防疫物品。

  柬埔寨卫生部大臣曼本亨对中方企业表示感谢,表示防疫物品,在预防和应对疫情中一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图为捐赠现场。公司提供
图为捐赠现场。公司提供

  面对疫情,3月22日,澜湄航空协助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免费运输10万只口罩至柬埔寨,全力支持柬埔寨抗击疫情。

  澜湄航空是澜湄合作机制的一个落地项目,2017年9月开航。

图为旅客登机前测量体温。公司提供
图为旅客登机前测量体温。公司提供

  据介绍,作为本土航空公司,抗击疫情期间,澜湄航空公司第一时间包机运输武汉旅客返回中国;第一家免费运输救援物资从柬埔寨至中国的境外航空公司;第一家测量旅客体温的本土航司,也是唯一同意协助柬埔寨政府运输威仕特丹号邮轮乘客的本土航司,履行社会责任,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完)

【编辑:曾小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