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驻芬兰使馆向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驻芬兰使馆向中国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2020年04月13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中国驻芬兰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4月10日,驻芬兰使馆向在芬中国留学生发放第一批“健康包”。

  在简短的仪式上,陈立大使表示,目前疫情在芬兰等全球各地持续蔓延,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海外中国留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为了把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位学子,使馆利用有限自有资源,多方筹措防护物资,尽全力为大家准备了包括不同级别的口罩、消毒洗手液和防疫指南等在内的“健康包”,协助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让祖国和家人放心。

  陈立亲切询问疫情期间留学生们在芬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保持乐观心态,进一步做好自我防护。陈立鼓励大家,逆境对人的一生是宝贵历练,以后会更加成熟,走的路会更扎实。如遇困难请随时联系使馆,我们将尽全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留学生代表表示,在欧洲疫情肆虐、防护物资难寻的时候,使馆尽最大努力四处搜集、为留学生们准备紧缺的防疫物资,把最好的留给中国留学生,真的非常感动。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