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就疫情防控与侨胞视频连线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就疫情防控与侨胞视频连线

2020年04月16日 16:5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4月16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总领事馆网站消息,4月16日,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通过视频方式与南澳州同乡会、商会、医生、律师等侨胞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行交流。

  何总领事对于南澳侨胞侨团前一阶段以不同形式支持国内抗疫斗争,为当地华人社区和留学生提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肯定,认为这体现了广大侨胞赤诚的爱国情怀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何岚菁表示,当前澳大利亚和南澳州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理念,竭诚为华人华侨抗疫提供服务,希望当地侨胞侨团继续做好自身防护,切实遵守当地防疫要求,积极帮助当地社区和民众,妥善应对针对华人的歧视性言行。同时建议成立侨胞与中国留学生之间的互助微信群,在此前基础上更好地在医疗、心理健康、租房、学业等方面对中国留学生给予切实帮助。

  侨胞们热烈响应总领馆的建议,表示将尽力为当地中国留学生提供协助。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