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非洲时报:南非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捐防疫物资

非洲时报:南非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捐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07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日前,南非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该省警察厅和CPF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该省警察部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南非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该省警察厅捐赠了13000个口罩,36瓶消毒液;向该省CPF捐赠了2000个防疫口罩,12瓶消毒液。

  南非林波波省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高霖表示,虽然林波波省的疫情确诊人数较少,但侨胞们也不能松懈。他说,林波波警方是维护当地治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捐赠这些防疫物资帮助他们保护好自己,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林波波省警方和CPF对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的捐赠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