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协助在肯同胞代购急需药品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协助在肯同胞代购急需药品

2020年05月15日 13: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期一些在肯中国公民因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慢性疾病,从国内携带的处方药已用完,在肯尼亚当地药店和医院无法购买到合适的替代药品,不少人向使馆求助。经使馆与国内有关部门和医院协调,可为在肯本地确实无法购买到替代药品的同胞从国内代购一些急需药品,以解大家燃眉之急。

  有购药需求的同胞,请于5月15日17:00前将本人姓名、性别、年龄、护照号、病症以及所需药品规范名称、剂量、国内医生所开处方等信息发使馆邮箱consulate_ken@mfa.gov.cn,使馆将尽力予以协助。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