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纽约一华人金店遭歹徒洗劫 店主女儿网上筹款求助

纽约一华人金店遭歹徒洗劫 店主女儿网上筹款求助

2020年06月09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各地连日示威游行中,出现众多店铺被砸、被抢案件,日前,在布朗士区福德汉姆(Fordham)发生的游行示威活动中,导致很多小商铺被砸、被抢,其中一家华人经营的金店不仅遭到暴力洗劫,店主一家人还被打成重伤住院。店主女儿通过网络筹款求助,表示全家移民几十年的努力,一夜之间毁于一旦。

  该金店店主的女儿杰萨琳表示,他们一家16年前从亲戚手里接下这家位于布朗士福德汉姆(Fordham)区的金店,经营至今。“1日晚在福德汉姆发生示威游行活动,和当地很多小商家一样,我们的店也被洗劫,作为移民,我们在这里努力生活,十多年的投入一夜之间被夺走了。”

  杰萨琳写道,“1日晚上,我们正在店里,试图安全的关闭店门,但歹徒成群结队来到店门口,破坏店门后涌入店内。我们试图离开。在努力保护重要的物品不被抢走时,歹徒看到了我们,当我们试图躲进车里时,遭到他们的攻击。”

  “歹徒们用铁棍、砖头等攻击我们,并砸碎我们车的玻璃窗,他们还把我母亲从车上拉下来。当时我的男友努力拉住我的母亲,但歹徒却打断了我母亲的腿。在我男友拉住我时,我身上的珠宝首饰、鞋、手机等都被歹徒扯坏。”

  杰萨琳说,“我的父亲试图和这些人抗争,当我们最终可以把车开走时,他们开车紧追我们,还企图冲撞我们的车。我们朝着警察路障方向开去,当警察包围我们时,歹徒才开车离开。”

  福德汉姆是布朗士的一个主要商业区。据悉,除了这家金店外,还有一家华人经营的酒庄也遭洗劫,当时进来数十人在店里喝酒、砸酒瓶、推倒商品货架等,并抢走收款机里的现金。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