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联合早报》:新加坡贸工部长致谢华商

新加坡《联合早报》:新加坡贸工部长致谢华商

2020年06月15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发表全国讲话,感谢华商在新加坡供应链被打断时积极帮政府寻找新货源,增强了当地的经济韧性。

  陈振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各地封城锁国,打断了新加坡许多供应链。所幸港务集团、新航、新翔集团、新科物流、职总和昇菘超市等私企和政府部门紧密合作,并通过强大的企业人脉网络,把世界各地的必需品带回新加坡,为当地保住了必需品的供应。

  陈振声说:“我也要感谢华社的商界领袖们,积极帮助政府寻找新的货源。谢谢大家的付出。”(蓝云舟)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