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希时报:希腊进一步放松管控 逛商场不再强制戴口罩

中希时报:希腊进一步放松管控 逛商场不再强制戴口罩

2020年07月09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编译报道,从7月8日起,希腊进一步放宽了遏制新冠病毒扩散的限制措施。

  顾客在购物中心内可以不必再佩戴口罩。但是,工作人员仍然必须戴口罩。同时,此前要求的餐厅内每张桌子最多接待6名顾客的规定也被取消。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从5月25日起希腊的餐馆、咖啡馆和酒吧恢复营业,但须严格执行卫生和限流要求,包括桌子之间的最小距离为0.7米-1.7米,与顾客接触的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等。

【编辑:刘立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