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凌晨遭盗窃 系前员工所为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凌晨遭盗窃 系前员工所为

2020年07月23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在阿根廷布省首府拉普拉达市,一名歹徒夜间从屋顶潜入华人超市内大肆行窃,经监控视频证实是前员工所为。

  据悉,事发时间为21日凌晨1点多,一名年轻男子掀开屋顶的一块金属板进入超市,偷走了约8万比索的现金、设备及香烟等。尽管歹徒取走了超市前部的监控摄像头,但仍被其他摄像头拍下了作案过程。

  据受害人的一名亲友指出,作案者是店内负责补货的前员工,对超市内的情况比较清楚。根据监控录像显示,歹徒于1点15分左右进入超市,后在里面停留了有半小时之多,没有戴口罩或遮挡面部。

  目前,警方已接到报案并展开调查。

  据一名员工表示,尽管有监控,还请了保安,但超市仍难免被抢,“我们已遭遇多次袭击,希望当地能加强治安防范。”(黄东)

【编辑:李明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