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12岁华裔女学生坠楼身亡

马来西亚吉隆坡一名12岁华裔女学生坠楼身亡

2020年07月29日 13:51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吉隆坡一名12岁华裔女学生,坠楼身亡,警方在现场深入调查后,列为猝死案处理。警方已联络上死者父母,并向他们录取口供以鉴定坠楼原因。

  上述坠楼案于当地时间7月27日晚发生在甲洞城市园某高级公寓,警方在晚上10时11分接获公寓保安员的投报后,到现场展开调查。

  冼都警区主任山姆格莫迪指出,警方到场时发现在停车场与公寓之间的走廊发现死者遗体,遗体已盖上白布。

  “初步检验显示,死者的脸部严重受创、四肢骨折,不过死因有待解剖后才能鉴定。”他说,死者被发现时,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警方事后成功联络上其父母,并鉴定其身份。

  公寓保安员表示当时只听见保安室外传来巨响,上前查看时发现死者已经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排除此案含刑事成分,目前从猝死角度展开调查。

【编辑:韩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