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疫情影响房屋难出租 旧金山华人房东纷纷降租金

疫情影响房屋难出租 旧金山华人房东纷纷降租金

2020年10月13日 11:08 来源:中国侨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旧金山华人房东Jane发现,柏克莱没人租房,不少房东出租或学生转租,降价20%到40%不等,但上门者寥寥。

  在华人组建的多个柏克莱及周边城市微信群中,也有不少租客降价出租。比如,有艾姆瑞维尔房东出租高档公寓,月租原价2800美元,降价到2400美元。有人房子距离柏加大步行只10分钟,是独立卧室,可拎包入住,附近有捷运站,靠近超市,地段优秀,出租特别促销价只有790美元。 Jane说,而类似的房子以往月租为1000美元。

  华人房东孙女士说,她的独立屋本来住4个人,有一个毕业后离开,再招租就找不到人了。其余3个学生,多数待在房间内上网课。不过,她目前不打算降价出租,“我主要想针对学生招租,方便管理。降价太多,也难以支付出租维修、水电成本。”(刘先进)

【编辑:梁异】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